close

 

從來沒吃過法式料理的我,這次來到 頭份鎮尚順路(新開大潤發這邊廣場)的 月桂冠法餐館

外觀看起來裝潢的很時尚高級的感覺,據說才剛開幕一個月左右

好吃美食的我,勢必該去嘗試看看

主餐分420跟580 兩種價位

大約各有五、六道可以選擇

  IMG_2899.jpg  

 

首先上菜的是 麵包跟佐醬

肉派 蕃茄哈特尼和豬肝醬

內派我還蠻喜歡的

蕃茄是他們自己醃的 那酸度剛剛好

豬肝醬吃起來怪怪的 應該是為了省成本

把鵝肝醬換成豬肝醬 吃起來很普通

 IMG_2884.jpg IMG_2885.jpg  

 

這是前菜(開胃菜)

我選擇的是磨菇田螺

乍看之下黑黑的 但吃起來有焗烤的香氣

跟田螺配起來很合  

 據朋友說那蔬菜捲吃起來很清爽

IMG_2887.jpg IMG_2886.jpg  


湯的部份

應該是我最滿意的

我選的是法式洋蔥湯

我一直想要喝到最法式的洋蔥湯

把那洋蔥弄的很融合在湯裡 洋蔥的甜味很剛好

那巧達湯就很 一般西餐喝的到的口味

IMG_2890.jpg IMG_2888.jpg    

 

聽服務生說 這些生菜都是自己種的 可以放心的吃

我選的是米洛酒醋

吃起來是紅酒醋的那種口味

也蠻有紅酒醋的那種香氣

不會酸過頭 算是很開胃的

那另一個是柳澄優格醬 因為很常見 所以覺得沒什麼特別的

 IMG_2892.jpg IMG_2891.jpg  

 主菜來了!!

我選的是羊肩排

吃起來沒有羊騷味 而且那肉很嫩

配菜的部份 味道比較淡 都是吃食材原味

德國豬腳 外皮烤的超酥 整個都很香

我有吃到皮的部份 整個皮酥的香氣 都留在嘴裡

我特愛沾著黃芥末吃 超搭的

IMG_2894.jpg IMG_2893.jpg  

 

甜點

我選玫瑰奶酪

我原本以為是簡單的醬

一吃下去 淡淡的玫瑰香味 一直口齒留香

奶酪部份 也做的算很有牛奶香

烤布雷我沒吃到

聽說做的軟度剛剛的好

甜度也不會過甜 算是不錯的甜點

IMG_2896.jpg IMG_2895.jpg  

 

飲料部份 是我很失望的

我點的是 老檬柑茶

講一大堆 用什麼去泡出來的

但我喝起來就淡淡的 沒什麼特別的

所以 喝了幾口 就沒喝了

IMG_2897.jpg  

 

結論

這間應該不算是正統的法式料理

比較偏向西餐

但如果要以 西餐的角度來評的話

算是不錯可以吃的西餐

但如果要期待 法式料理的話

還是去正統點的 比較不會失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Gour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